「 槿 尘 」

成为我所向披靡的勇气和惶恐 裂山海 堕苍穹

最近哈杰凯埃及多少有点中毒。

换了办公室,新的办公位和工作台。于是很开心的布置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

笔记本电脑还是大一时候的那台,本来想着如果回去上班是不是要再换台电脑,结果看到之前办公室那台电脑没人用,而我上课基本也不需要电脑,于是很惊喜的组装起来,拜托后勤大哥拉了网线,不得不说还是大屏幕看起来比较舒服。

大概需要改进的就是我实在是不喜欢用这个台式机的键盘,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指甲有点长的原因,打字总是会卡进去……OTL准备和几个同事团购一个巧克力键盘,打字享受啪啪啪的快感。【哪里不对啊喂】

新工作台其实很能体现我的风格,我的整理哲学就是摆上一大堆的置物盒把杂物都塞进去,这样就算实际上很乱看起来也会很整齐……

相比起我以前排列书都要按照年级按照大小甚至按照书名开头字母错一本都不行……【这是神经病啊……】

然后电脑旁边书架上都贴了老安的照片,每天眼神一转就能看到觉得真是超开心超幸福 =。=

回办公室坐班的好处是三天时间把这周的基本事务搞定顺便领额外的一份薪水,当然不好的就是电动车的电完全不够我跑上三天……昨晚我简直是小心翼翼溜回去的就怕爱车它一个不爽把我丢在半路了orz

近期的打算是在办公室买张床。就能抱着我的被子去午睡啦XDD

评论

© 「 槿 尘 」 | Powered by LOFTER